close

 


昨天晚上看完囉!!!感謝狗勾推薦~~

然後今天突然發現youtube上就有高畫質影片耶...

靠害我還去對岸網站看...畫質又差(好畫質都檔掉了啦)

大約周導也跟"為巴比祈禱"的導演一樣

以社會責任為主,利益其次吧

所以沒在抓什麼著作權,

巴比那部youtube也找的到

但是如果是同志,強烈建議旁邊先放一包抽取式衛生紙

真人真事改編後勁很強,我根本看預告就哭死了Q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主題

同是周美玲導演的電影

這部的劇情整個比刺青順多了

雖然後者話題興比較多

但是裡頭大約就是楊丞琳演的算不錯,

元介演技挺讓人驚艷的

梁若施演起來怎麼看怎麼怪呀.....也可能是因為口音問題吧.......

雖然劇情當然設定她是在國外待過....但是角色就是讓人很難進入@@

至於沈建弘和口吃警察先生那段我真的完全無法.....

弟弟的故事線真的讓人覺得很悶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啊又離題了!

飄浪青春

同樣是一個很特別的背景:走唱,歌仔戲團

但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格格不入,至少對我是如此

第一段故事我最喜歡(我想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是啦....)

但第二段故事我卻最印象深刻

也許是它最反映出同志在社會上的處境吧

很酸.....看完了很苦....

婚姻

誰都知道走到最後

絕對不是用熱情在維持

而是一種互相扶持互相體諒

熟悉感,會比新鮮感來的重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頭很多當時的新演員

雖然也不知現在都到哪了

但這是部好作品:)

周導好似近年都不拍同志題材了

跟馮光遠一樣~

看著社會上接受度高的人愈來愈多了

社會責任就可以卸下一些了吧:)

雖然馮老因為參加了一集爸媽冏很大

被對面的反同志教材組激怒

現在又開始積極在部落格上寫相關文章了XD(每次看他表人就是爽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唉不過是說

台灣的相關電影還是少呀....

近期除了Ranie的微電影啥都沒有...

渺渺很清淡

花吃了那女孩悶到炸點

下次考慮看某人說難懂的蝴蝶...

雖然看完預告片想看的慾望極低...

每次扯到結了婚有了小孩

整個故事就會很複雜很壓抑

因為涉入了額外的道德問題

所以才說不要再逼婚了嘛==+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希望周導能快快回鍋拍些女同志故事:)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