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這部真的是極品呀!!!!!

 

這陣子的娛樂大約就是宅在家看電影了

到處找尋含有女同志故事的電影

其中就這部最得我心!!!

網路上全都是正面評價

才一星期我已經看兩遍了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劇中背景非常貼近我們

以華人移民到美國的一群人為背景

外公外婆基本上仍是傳統華人思想

爸爸媽媽輩是過渡期,要滿足父母的期待,要接受孩子的新思想

而小孩,雖然自小到大都接受美國文化全無語言隔閡

卻仍要背負著那中國傳統社會的枷鎖,在其中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小世界

即便我們不是移民,這種文化轉變的衝突也是在熟悉不過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Vivian大約是看了電影大家都會很喜歡的

勇敢追愛不在意其他人眼光

但我想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最能體會小薇所經過的那掙扎吧:)

我喜歡喜劇

喜歡好結局

喜歡那自然的感情

同志的愛情故事不要每次都悲劇

也不一定要渲染誇張嘛

誰都知道同志遊行的那種瘋狂,僅僅就是一天喘口氣宣洩一下平時的壓抑

誰不想要簡單平凡的關係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部片真是每次看每次開心每次都舒服

大推!!!!!!!

網路上google一下就能找到線上收看的連結唷

哪個人能幫我抓到高畫質版本我就欠你個大人情呀!!!

好想收藏唷~~~(咬手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